EN
EN
🏆️ iOiO 前進【台北捷運】🏆️狂送【1000盒】超口感蒟蒻
🏆️ iOiO 前進【台北捷運】🏆️狂送【1000盒】超口感蒟蒻

Hi 台北,iOiO來了!

我們在台北車站、及其他10個捷運站都有廣告囉!

 

現在更要狂送1000盒「超口感蒟蒻」給大家!

 

活動辦法

3/10~4/9,與任1個廣告刊版自拍

公開分享自拍照至個人FBIG貼文,留言「#iOiO食在愛我 #超口感蒟蒻」並tag 我們

回傳你的貼文連結至iOiO Line@

LINE@scmiso1954

 

🎁完成上述步驟並經核對後,即贈「1盒超口感蒟蒻+超取免運」,共計1000份!

 

快點幫我們高調,

一起拍起來,獲得免費飲品!

 

活動注意事項

FB@iOiO食在愛我

IG@ioiofood

 

本活動10個廣告刊版拍照地點:[ 台北捷運 ]西門站、民權西路站、南港站、中山站、公館站、大安站、忠復興站、忠孝敦化站、市政府站、南京復興站

*為保障您與用路人的安全,請勿在台北車站大看版自拍

 

② 本活動自拍照定義:自拍需拍到臉(可戴口罩)及廣告刊版,臉部五官等以及廣告刊版需清楚可辨識,如無法判斷均新重新拍攝並重新排序。

 

本活動贈品為超口感蒟蒻(16/口味隨機)共贈1000份;活動採排序機制,越早完成回傳並經確認後,越早登記得獎資格,送完為止;本活動獎項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
 

1人限參加本活動1次,若核對得獎者資料發現重複得獎情形,將取消第二次()以後的得獎資格;若發現惡意程式破壞、假帳號或盜用他人身份資料參加本活動等不當情事, iOiO 食在愛我保有取消得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之權利。

 

⑤ 得獎者需於20224923:59前回傳個人貼文連結至line@,並填寫收件資料,資料填寫不完整、逾期回覆或寄送資料提供不完整者,及避免假帳號濫用,凡收件姓名、地址、手機號碼、IP位置等任一重覆者視同棄權,亦不予遞補得獎名額,且iOiO 食在愛我無須負任何責任。

 

iOiO 食在愛我將於活動結束10內寄出獎項,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本島,外島、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。如得獎者提供之資料有錯誤或缺漏,造成收件錯誤等情事,恕不補發獎品

 

其他未盡事宜iOiO 食在愛我保留修改、取消、終止該活動以及更改活動截止日期的權利,且無需做出解釋或通知。